Friday, January 11, 2008

男人的幼稚

今天朋友告訴我的一件事,告訴我的朋友叫朋友A,跟她對話的叫朋友B。A是女生,B是男生。

同事B:給你看一個東西,很贊喔~
同事A:好啊

打開來一看,是一段路況監視器的畫面。影片剛好清楚拍到一台大卡車撞倒一個機車的過程,因為監視器放的位置很好,所以整個過程拍得很清楚。(以下為血猩畫面,可跳過。大卡車先撞上機車,機車倒下,機車騎士被捲入車底。先被左邊第一個輪子從腰中間輾過去,然後是中間的輪子再輾過去一次,最後機車騎士被卡在大卡車左邊最後一組輪子下被拖行約十公尺,卡車才停下來。)整個過整慘不忍睹。

同事A:......我知道騎車要小心,但是不想看這樣的影片
同事B:你的接受度真低,你不覺得很刺激喔
同事A:一點都不... 這是意外畫面ㄟ
   如果今天那是你認識的人 你還會覺得刺激嗎
同事B:就是因為不是認識的 所以才刺激啊
同事A:.......
同事B:認識的就會覺得很可憐

我只能說,台灣有些男人(沒錯,不是男孩子,是男人)的幼稚程度,並不是一般人能夠理解。如果是打打電動,看看電影說是刺激就算了,但是今天是看到一個活生生的人在你面前被輾成碎片,一邊說贊還一邊把這個影片拿去嚇女孩子。這是一種很惡劣的行為,有多惡劣?就像拿別人(一個不認識的人)家裡的家人遺照包好送給朋友,嚇了朋友後還說別人膽小,就是這麼惡劣的行為。

4 comments:

daisy said...

為什麼臺灣有些男生這麼幼稚呢!?宅FAI你有歸納出什麼嗎?

Fai said...

不知道耶,這種東西很難歸納。不過我覺得台灣的大學生是普遍比港澳大學生沒有要踏入社會的認知,可能是高中考試壓力過大,到了大學就突然沒有人可以管,整個變得本性盡露,哈哈哈

daisy said...

父母保護太多,總是把成年子女當小孩看、當小孩管。

Che-An said...

父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