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天空



在電影「心動」裡,多年後女主角收到男主角送的一個盒子,裡面裝滿拍攝了不同天空的照片,每一個天空,代表了男主角這些年來對女主角的每一次思念。

天空,或許是大自然送給我們最好的禮物,每一次看到漂亮的天空,心裡總會覺得很清爽。夏季的天空,很好看,不管看幾次,那藍藍的天空,很高,一朵一朵的白雲,纏繞著藍天。很美。

PS:
太久沒畫圖,畫得吃力不討好,希望下次可以進步。
把圖弄進電腦很費力,又拍又掃,最後才找到個好一點的方法。
今天見了久久不見的朋友,很高興。

10 comments:

whydaisy said...

真好真好,又畫畫囉!多畫幾張啦!

愛幻想的貓耳朵 said...

好會畫畫耶

前些日子去翻了你的相簿
看了畫作(和貓咪)的照片
好羨慕啊

Fai said...

感謝whydaisy的鼓勵,有空我會多畫的。

愛幻想的貓耳朵,不用羨慕,拿起紙跟筆,其實每個人都可以畫畫,加油~

lulu said...

以前曾是天文社的我,天空對我來說總是有著一股吸引力,有時忙了一天,抬頭欣賞著美麗的天空,心想著:不知道有多少忙碌的人們會像我一樣,停下腳步抬頭看看呢?都市人早已忘卻了大自然的美麗了吧.

我是美術白痴.宅fai可要多畫一點啊~

Fai said...

天文社的耶~所以你會看天上的星座嗎?總覺得可以看懂這個不錯,只是現在都要去比較郊區的地方才能看得到。

真的沒有美術白痴這種事啦,美術不如競賽,真是人人都可以。

Che-An said...

之前曾跟老婆坐在草地上看天空,非常愜意的感受。

不過我們比較常看月亮,對我們而言有特別的意義
:P

Fai said...

大王是閃光彈製造廠商嗎,每次都好閃。

whydaisy said...

大王的回覆擺明是要來丟閃光彈的,這麼無關聯的主題都可以連結,厲害厲害。

(戴起墨鏡來...)

Che-An said...

都一樣是看天空啊@_@

Fai said...

但是你的天空會閃啊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