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越忙,越應該寫



朋友A說我很久沒有寫blog,我說最近太忙,所以都沒更新。朋友B在MSN上問我近況,我說最近在忙,他說我沒有不忙的時候,想想好像是這樣沒錯。

忙就不寫blog,而又沒有不忙的時候,那什麼時候才能寫?或許我應該把blog關了。

但或許,越忙越應該寫blog。當你已經沒有時間跟朋友在MSN上聊天,沒時間一一寫email問候朋友,就更應該三不五時在blog上說點什麼,至少,在blog上寫東西,寫了,朋友自然會來看,看了,朋友就知道你最近在做什麼,在想什麼。

朋友跟情人不同,情人每天見面,甜言蜜語,才能長久。朋友則只需互道近況,或從朋友的blog,或透過朋友的朋友知道對方消息,很久不見,見了面還是能一見如故。雖說友情不易流逝,不過久不久還是想要維繫友誼,去年聖誕原想寄朋友卡片,只是收集地址實在太累,就作罷了,看來,還是來寫blog吧。

註:圖為去年年底新買的電木吉他,雖然沒有很貴,不過大概2009年不會再買什麼給自己了,要再敗家,看來要等到2010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