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貓我是好立克

Horlicks

喵烏~大家好,貓我是好立克,笨主人跑去上班了,在家裡好無聊,所以上來寫寫部落格。

笨主人是個宅男,一個人就有三台電腦,在耳濡目染的情況下,貓我也學會怎樣上網,趕潮流寫部落格。在三台電腦裡,我最喜歡有發光蘋果的那台,就是我現在用來寫部落格的這台,因為跟貓我有著一樣的顏色,沒錯,就是尊貴的白色。

悄悄跟大家說個秘密,所謂的笨主人,其實是貓我的奴隸,除了會幫貓我按摩,還要伺候貓我用餐,打掃貓我的廁所,上班去也是為了要賺錢買貓我的餐點。不過看在他那麼辛苦工作,賺錢來幫貓我買餐點的份上,在大家面前還是稱呼他為主人好了。

至於為什麼會跑到笨主人的家裡,或許這就是人類所說的緣份吧。來笨主人家的前一天,貓我剛好從醫院被另一個人類帶回家,本來滿心歡喜,以為可以從此過著好日子的貓我才進他家門口,就發現原來有其他的貓輩在房子裡面。正所謂,一山不能藏二虎,一室不能居二貓,貓我當然就跟那個貓輩拼了,大戰三百回合後,一身好武功的貓我當然是髮亳無損,可憐那貓輩被我抓得遍體鱗傷。不過,無敵永遠是最寂莫,那人類為了保護那貓輩,只好把貓我送回去醫院。

就在隔天當貓我在睡覺的時候,笨主人跟著他的漂亮女朋友來探望生病的妞妞(笨主人的漂亮女友的寵物)。其實前一天笨主人已經來過一次,他有看到貓我,只是不知道在想什麼,並沒有把貓我帶回去,然而這次當貓我一伸出貓抓,笨主人就臣服在貓我之下,決定要帶貓我回去。人類真是種很奇怪的動物,前一天沒什麼表示,隔天卻突然要帶貓我回家,不過若不是前一天貓我跟另一個貓輩打架,也不會有機會到笨主人家裡。

到笨主人家裡已經三個禮拜,每天吃吃喝喝過日子,真是很快樂。今天就先寫到這裡,貓我要去曬太陽了,下次再聊,喵嗚~

No comments: